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轩锋—黄金回踩多没毛病,原油最后一空

黄金网特约 轩锋

|
  市场的魅力就是在于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见证过无数次奇迹,也碰到过很多悲惨的遭遇,在这样的零和市场里面,有人赚就必定有人亏,所以不可能做到所有人都满意,我们从来不劝人进入市场,但是也不愿意看到大家满怀希望而来,满心失望而归,刚好你需要,刚好我专业,给相互一个机会,可能就是一片不一样的结果!
  

  今天美盘市场开始躁动,良好的初请失业金数据给与市场一定提振,但是第一季度GDP数据不及预期,加上成屋销售数据不佳,美元指数也是再度大跌,非美货币和黄金回踩之后再度反弹。加息的节奏基本逐步被市场消化,近期的经济数据成了市场短期的指引,美元指数高位调整,短期震荡格局对待了。
  

  黄金方面日内震荡回落多次测试1840-42一线支撑,然后目前如期回落,凌晨探底反抽的1856一线成了短期的压力位,短期也是重点关注这个压力位破位情况。我们跟大家分享的回踩接多思路继续保持即可,然后晚间的原油因为美国原油库存下降,欧盟逐步对俄加大制裁力度,所以短期测试原油再度走强,导致我们早间跟大家分享的原油空单打了止损,但是原油情绪化走势延续性都不看太好,目前关注前高压力位继续做空一次,
  严格做好防守就行。
  

  5/26美盘黄金原油参考思路:
  黄金1844附近多单继续持仓可以在1855附近减仓带上保本损看1860-70一线不变。
  原油在114一线最后空一次,严格止损115.2,看112-110一线。
  思路仅供参考,盈亏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