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5.26 美盘—秋末悔城:黄金多空通赢!震荡行情亦是机会

黄金网特约 秋末悔城

|
  黄金周四,周三,两日时间,主要走阴K调整,调整行情,就是震荡。这个做起来,也不是特别费劲,第一,你要判断好震荡。第二:你要做好低吸高抛,以及出局和落袋。
  比如周三,黄金1860附近空单,下跌1850-1845这里;周四今日就是1850附近空,下跌1842附近。美盘1845附近多,上涨1853附近,连续几个震荡走势交易下来,利润就出来了。
  虽然整体的走势行情,不比周二的小级别日内单边加仓来的利润更猛,但是这个震荡也是积累的一个过程。
  后市行情要点:
  第一:日K是横盘整理,指标是金叉,承压是调整,整体要跟着金叉处理,也就是秋末说的,区间震荡调整先分类,分类以后,两手准备。一手做震荡,一手做区间逢低多。后市,日K有希望破掉上面压力,在做上行。
  第二:两个通道运行,是暂时的一个走势,主要空头控盘,短线多头反弹。长线是周K的箱体走势。
  美盘后半夜:我们日内1850空,下跌1843上下出局,1845多单,上涨1853出局。就后面不做安排了。同时后面回落还是要分类,毕竟要跟着行情的信号来走。(说道这里,秋末想起来一件事情,经常有人问秋末,下个月,黄金怎么看,白银怎么看,欧美怎么看,等等之类的,下个月的事情,走势不清楚,基本面不清楚,这怎么能回答呢,但凡告诉你下个月怎么走的,都是江湖术士,骗子一个,活在当下,是最实在,最实际的。说个比方,你能确定你下个月的订单是爆发式增长还是悬崖式暴跌呢?你自己也不清楚的!)如果要激进去操作,请注意控制好时间,仓位,以及入场点位,也欢迎给位给秋末留言以及交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