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7.2周评—秋末悔城:黄金周五持续洗,完美避坑“密室逃脱”

黄金网特约 秋末悔城

|
  周五,黄金走势依旧是“惊心动魄”——下跌下探1785的走势,惊心十分,市场普遍看跌,看衰,认为黄金会持续向下;动魄之处,多头并不是一味“节节败退”,美盘后半夜拉升1810一线。
  这些走势,其实是有迹可循的。
  第一:秋末总结的行情特点是,震荡下跌,伴随加速拉升。下跌,拉升是这个阶段的主要规律特点。
  第二:1785的前期低点支撑位置,1780的震荡水平支撑,1760的周K支撑,这些支撑的强度还是比较大。因此,是否破位,不能唯心主义思考。
  你不能看见下跌1785,就判断会持续跌。但是大多数人都是“当局者迷”,着了空头的“魔道”,看见下跌,一股脑子不带思考的认为持续下跌。
  秋末则是不以为然。在周五,秋末白盘安排的思路就是1806空,1785-1780-做多;欧盘加仓一次1795空。整体,日期,时间,点位,全部都写的清清楚楚,一目了然。其中1806空,1795空单,利润接近30美金;1785-1780多单,利润也有5-10美金,是不错的。
  所以,你需要的是一个“舵手”,给你明灯指引;你需要的是一个靠谱的指引者,指引你前进。方向,思路,框架以及点位,秋末安排,交给你手上的就是择机临盘入场,出场。秋末可以引导你,但是最后的交易还是你自己。
  反思一下:周五要是有人告诫你在1785上下注意一下,你空单不就知道合适位置出局么。有人告诉你1785-1780这里可以做多,你不就可以去打好短线了吗。
  下周行情展望:
  1:1小时的反弹暂时抵达上轨道的压力位置1815上下的位置。反弹的幅度是1785-1815这个区间,反抽力度很强。30美金,因此1小时的压力位置+幅度反弹,1小时在上轨道附近有概率会回落一下修正。
  2:4小时的反抽,中轨道压力位置1815附近,和1小时的压力位置是一个共振的压力位置。因此,这里应该会回落一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