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何小冰:黄金1815再作分界,重回上下紫色线区间07.04

黄金网特约 何小冰

|
  何小冰:黄金1815再作分界,重回上下紫色线区间07.04
  早盘《黄金9点钟》已经将整一个盘面都进行整理,发现价格还是处于紫色线的区间内,上周前四个交易日反复测试紫色通道线位置,然后触及弹开,冲高回落,再下探寻找紫色通道线位置,在周五跌破重回紫色通道区间内,加速下探至下轨位置,探底回升突破重回紫色通道线的上方。
  今日早盘价格依托1805位置小幅上探寻找1814位置,然后便进入修正横盘。
  三点进行空间的切换:
  其一紫色通道线1797-1794范围,其二紫色趋势线1826-1830区域,
  其三中间分界线位置1815,此处作为上周后半周的定义修正幅度大小的分界线,以此作分界将行情进一步切换。
  同时上方提及的三点对应四小时的上下轨和生命线位置,相互重合,后续紫色线区间的切换也将意味着四小时形态的开口切换区间。
  由于今日美国传统假期休市,市场将提前收盘,留意交易时间的调整,预计主要行情时间段还是在现在的欧盘时段,欧盘能够选择出方向行情,则美盘加速,然后再看市场交投情绪来切换区间。
  

  价格在亚盘触及1814位置未有直接突破,那么今日想要突破还是得借力,空间修正是常用的伎俩,修正幅度有大有小。
  1、修正幅度小的,以早盘低点1805作为依托,价格向上寻找1815位置,切换寻找1826-1830区域。
  2、修正幅度大的,以紫色通道线1794作为依托,再重新寻找1815的阻力点。
  因此,对于今日的黄金来说,关注修正幅度的大小来定义进场的点位,持续横盘调整,先看修正幅度小的,然后再看修正幅度大的。
  参考这个思路在欧盘时段给出1806-1807的多单,激进1809直接开始分批进场,上方关注分界线1815,突破切换寻找1825-1836区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