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易维哲:黄金原油注意欧美盘的回落

黄金网特约 易维哲

|
  黄金日内维持高位窄幅震荡,日内1809空单目前暂时持仓中。原油也维持在窄幅震荡到目前为止的波幅不算太大。今天是美国独立日,部分品种会提前收市,加之市场面临周三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和周五的非农,资金可能会比较谨慎一点日内可能走不出太大的波幅。
  黄金从目前盘面走势来看在日线走势上走出一波快速的探底反弹之后,今天要看一些日线上是否有延续反弹的力度,但是目前在日线走势上依旧处于整体偏弱的走势中。周五夜盘在一波拉升之后目前暂时维持在高位的窄幅区间震荡中,从目前H1级别走势来看在连续的高位横盘之后技术形态开始逐步走弱,K线开始逐步承压短周期均线走偏弱运行。黄金大概率还有继续下行的空间。
  

  操作建议:1809-10附近继续空,止损1816,目标1800-1790.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原油上个交易日走出一波反弹在日线走势上目前暂时维持在宽幅的区间震荡中,在H1级别走势上同样是周五美盘一波拉升之后目前暂时维持在高位的窄幅震荡中,K线目前已经开始逐步承压短周期均线运行,价格慢慢跌破高位的窄幅震荡区间。倾向于原油在短线走势上可能也会出现一定的回落调整。
  操作建议:108-108.1附近空,止损108.9,目标107-106.2.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