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陈阿牛:黄金90多06平;晚间回撤做多

黄金网特约 陈阿牛

|
  黄金,晚间美盘初期受消息面的刺激大幅度的快速上扬,最高于08一线止步,而日内我们安排的多次多单也重点获得了利润,然在消息数据的淡化之下,多头开始了回撤的局面,而总体格局我们也逐步的分析过了,在多头不断的完善之中,小型的通道已经形成,那么后期我们还是需要维持于多头思路进行安排,而目前下方的支撑维持于90附近,但在此触及的概率不大,在上方经过一定的修复整理之后,后期仍有上行的动力,同时日线均线系统已经到位,周线也达到了突破的效果,上方的压力将维持于前期的顶部和开跌口位置1815附近,则晚间我们还是需要相对激进一些,直接维持于93-92附近做多,目标看05-15附近,损86。
  2022年1月1日至今收获988点。本周记录:78空85损;90多99平;91多06平;90多06平;
  【周三操作】:黄金晚间维持于93-92附近做多,目标看05-15附近,损86.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