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导:公开1788多直冲1807,那是周线压力位

黄金网特约 王导

|
  黄金1788多在CPI数据出来后瞬间拉涨20美金。这个在上一篇文章,我们就讲到了数据是利多的。从原油价格暴跌,已经美国华尔街对CPI数据的预估,甭管公布数据如何,黄金都是要涨的。
  因为通胀降低,意味着美联储的加息政策不用那么激进,这对黄金而言就是利多。
  黄金冲高回落,今夜再次冲击1807一线还是有难度,这一次黄金要向下寻支撑,然后才会开启一波上涨。
  所以我们依托1807一线的压力放空黄金。1807一线的压力山大,金价不可能一蹴而就直接起飞,需要在这里暴跌洗盘,然后才会开启真正的上涨。
  这就是我对黄金接下来的波段分析。
  黄金冲高回落,现价1800直接放空黄金。
  

  交易策略:黄金1800空,止损1808,目标1788-1780
  免责声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