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邓一杰:1674承压空!

黄金网特约 邓一杰

|
  如题!黄金截至目前上升到1674有所受阻,但回调力度也不大,追多不太合适,做多来说需要等回撤相对合适低位,如果没有相对合适低位,追多进去稍微震仓一下容易被误扫出局!
  对于看空来说,可能也有些压力,毕竟日内上升之后短线稍微有些逼空的意味,但并非不可以一搏,毕竟目前小时线的上轨压力还没有完全实体突破,另外日线级别的空间背离还是较晚严重的!
  所以,短线1672-3附近空,损1675,小损博弈空头继续回归1650一带日线5天线均线支撑可能,短线中途来说,有合适足够利润做减仓动作处理!
  如果继续破高,那么损给它,月线收官行情,黄金可以继续逼空加速上升大涨,也可以见顶大跌破底下杀,做好风控处理为主!剩下看后面表现力度情况!
  【注: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析仅供参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