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掘金者黄金晚评:周五晚上只此一单,成败都休息!

黄金网特约 掘金者

|
  黄金:
  今日亚盘国际金价续反弹至一周新高1674.07美元/盎司,对美国经济可能出现衰退的预期正在上升。但三季度金价累计跌约7.5%,创2021年一季度以来最大单季跌幅,因美联储已经并承诺继续激进加息。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隔夜表示,实现稳定价格仍然是首要任务。本交易日投资者还需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变动、美国二季度GDP终值,留意美联储官员、欧洲央行官员和英国央行官员的讲话和地缘局势相关消息。
  

  技术面看,黄金日线图维持下降通道运行,中长期走势仍然看下跌;小时图超跌反弹走势,目前看来反弹仍然刷新高,后市延续反弹的概率比较大。今日亚盘操作建议:黄金在1662做多,止损1657,止盈1670/1680,安全指数★★★★☆。
  免责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为分析师个人观点,并不作为入市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需自负盈亏。本文策略具有时效性,大家可通过财经号简介联系我们,加入交流群体验实时策略。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