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掘金者原油晚评:原油晚上反弹81.8做空!

黄金网特约 掘金者

|
  原油:
  今日亚盘国际油价维持反弹,受益于美元走软,使得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您对其他货币持有者来说更便宜。此外,美国对伊朗实施新的制裁,加上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合作伙伴(OPEC+)在10月5日会议上新的减产公布预期,这些都提振了油价。本交易日投资者还需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变动、美国二季度GDP终值,留意美联储官员、欧洲央行官员和英国央行官员的讲话,留意北溪管道、欧洲能源危机和地缘局势相关消息。
  

  技术面看,原油日线图下降趋势运行,中长期下跌趋势依然保持完美;小时图超跌反弹状态,目前反弹力度衰减,预计短期向下调整的概率比较大。今日亚盘操作建议:原油在81.8做空,止损82.5,止盈80.5/79.0,安全指数★★★★☆。
  免责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为分析师个人观点,并不作为入市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需自负盈亏。本文策略具有时效性,大家可通过财经号简介联系我们,加入交流群体验实时策略。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