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陈阿牛:黄金59-58做多;晚间回撤做多

黄金网特约 陈阿牛

|
  很多人都梦想做一番大事业,但实际上大事业并不需要我们,因为我们都还是些小人物。其实,天下大事并不多,有的只是小事,如果愿意从小事做起,慢慢地积累,也许人生也能成就一番大事业。因为,任何大成就都是众多积累的结,量力而为方显英雄本色!
  黄金,日内再次延续上升,于欧盘最高触及到74附近后止步,短线内的回撤也是属于正常范围内的调整,而下方的重点支撑也将继续维持于日内早间的低点58一线,此位置也是晚间的分水岭位置,而一旦此位置继续下破的话,则晚间黄金将有可能继续疲软,后期的多空也将决定于晚间的收盘,而上方的重压区域将继续维持于80-85区域,虽日内有所突破,但终究力度上还需加强,正所谓不破不立,那么后期的决定性的走势也将维持于短线内多空的突破,晚间操作相对而言较为简单,前一日上升,欧盘破位刷新高点,那么美盘回撤继续做多即可,则晚间黄金回撤于59-58附近做多,目标看70-75附近,损53.
  【周五操作】:黄金晚间回撤于59-58附近做多,目标看70-75附近,损53。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