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山海杨阳:美元有下行空间,黄金多空进入拉锯战!

黄金网特约 山海杨阳

|
  山海杨阳:美元有下行空间,黄金多空进入拉锯战!
  在路上偶听袖手旁观,旋律很美,歌词更是戳中人心。原来黄国伦讲的都是生活!寂寞让人忙 ,思念让人慌,多喝一点酒 ,多吹一些风,能不能解放,生活有些忙,坚持有点难,闭上一只眼,点上一根烟,能不能不管,你最近好吗 ,身体可无恙,多想不去想 ,夜夜偏又想,真叫人为难,你的脸庞,闭上眼睛就在我面前转呀转,我拿什么条件能够把你遗忘,除非我们,从一开始就不曾爱过对方,我拿什么条件可以袖手旁观,除非你说,离开我你从不曾觉得遗憾!
  

  本周,随着美元上涨至20年高位114.7回落,金价逐步反弹并走出了较大空间。国际市场消息面也比较多,英国央行宣布临时长期债券购买决定,以稳定金融市场。英镑兑美元企稳反弹,远离周初创下的历史新低,进而给美元造成压力。下周美元会在相对高位重继续走震荡状态,趋势虽然是多头,但也有一定的回落空间,下方关注110.5/110.3附近支撑,此点位可能是近期美元强弱的关键,破位可见10月较大深度下跌,不破则活保持高位震荡。
  美联储上周连续第三次加息75个基点,并发布的预测显示,利率上升幅度更高,并且持续时间更长,超过了投资者预期。随着其他央行采取类似举措,股市遭遇大幅抛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曾表示,他预计以当前速度加息将推高失业率,并对一些家庭和企业造成痛苦,但若放任通胀变得根深蒂固最终会更加痛苦。一些美联储官员本周继续强化激进鹰派预期。投资者似乎相信,美联储将继续激进加息步伐,以应对顽固的高通胀。这可能对美国债券收益率起到顺风作用,并有利于美元多头,这反过来应该会限制非孳息资产黄金的涨幅。美联储在内的全球主要央行不太可能在短期内改变路径,大幅激进加息政策料将延续,全球经济增长势头正在减弱,表明美元将继续保持强势,黄金依旧遭受打压。值得注意的是,俄乌地缘局势紧张再度升级,这可能短期内给黄金的避险提供了一定的动力。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