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易维哲:黄金原油反弹完成,下周继续开空

黄金网特约 易维哲

|
  周内黄金走出一波探底之后的反弹周线报收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寸头阳线,在周线级别走势上跌势有所放缓,但是偏空的大趋势暂时还没有发生变化。原油周内维持在低位的宽幅震荡周线报收一根十字星,原油跌势也暂时放缓但大势未变。那么下周的行如何把握?黄金原油在走出一波反弹修复之后能否延续下行?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黄金目前在周线级别走势上虽暂时走出一波小幅的探底反弹,但是K线继续承压短周期均线运行,空头技术形态暂时维持良好暂时不能断定黄金就此见底。在日线走势上连续反弹触及到前期的压力带附近之后周五走出一波冲高回落走势,黄金在短期的反弹是有可能已经走完了的。从周五尾盘走势来看在4小时级别走势上K线开始逐步跌破短周期均线支撑,有开始逐步走出短期顶部的迹象,在短期走势上开始逐步走弱。
  

  周一操作建议:1665-6附近空,止损1671.3,目标1655-1650。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原油在周线上报收一根小十字星,续跌还是反弹还有待继续考量。考虑到目前原油在周线上仍维持较好的弱势下行走势,倾向于原油在周线上能走出延续的下跌。日线走势上同样是在连续的反弹触及到前期的压力带之后开始回落,在日线走势上的反弹可能也已经走完了。从周五尾盘4小时级别走势来看,k线已经跌破前期的高位震荡持续承压短周期均线偏弱运行,原油在短期走势上大概率还有延续下行的空间。
  周一操作建议:80.6-7附近空,止损81.5,目标79.5-78.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上周周内走出的一波反弹有一些超出我们的预期之外,周一空单的空间在随后几天的反弹洗盘中基本被洗干净了。客户2W美金上周几乎是白忙乎了一周,目前暂时还持仓黄金和原油的空间,目前对行情的判断是反弹修复已经走完,看看下周能否完成翻倍的目标: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