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轩锋—黄金原油先多后空兑现,继续布局!

黄金网特约 轩锋

|
  国庆小长假回到农村老家,变化还是比较大,首先是水泥沥青路基本都是铺到了家门口,不会再有太多泥泞的道路,要致富,先修路,说明国家一直在发展,社会一直在进步,见微知著!就像交易市场,看起来就是涨跌简单,但是背后的逻辑想要梳理清晰,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近期随着美联储新一轮加息落地,美元指数的利好暂时告一段落,而近期一些比较受关注的一些经济数据好坏参半,但是从实际表现来看美元指数高位走出有效的调整,下周就重点关注美国九月份非农数据的表现情况了,在此之前美元指数大概率还是一个反复的格局难改!
  

  黄金技术面上看,随着美元指数强势刷新历史新高之后走出有效的调整,黄金上周也是大跌之后走出有效的反抽,完美预测的回踩支持1610-15一线,1614-5一线多单完美兑现,然后在突破1640短期多空转换的压力位之后惯性拉升, 并且在有效突破拉升之后有效回踩了1640附近支撑确认有效在周四周五延续走出拉升,周五晚间触及1675一线之后承压回落,也是符合我们上周五跟大家分享的思路,先多后空兑现了,下周一就先关注延续回踩支撑情况,下方支持逐步上移到了1650附近
  

  原油方面,上周因为北溪一号二号管道的泄露,加上OPCE+提议减产100万桶/日的双重利好刺激原油在上周大跌到76附近之后走出大幅反抽到了83附近,然后再度因为美联储激进加息抑制通胀的持续压力导致反弹延续性不佳,在拉高之后也是反复走出调整, 只是目前高低点都受到了抑制,需要基本面新一轮的刺激再度选择方向,中期偏弱的格局还是难改,只是短期利好有反复刺激而已,下周一关注78附近强支撑, 上方关注逐步下移的82附近压力位,上周五跟大家分享的82.3-4一线空单也是完美兑现!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