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开工了!外汇黄金市场也将迎来关键的一周!

黄金网特约 隔壁老王

|
  各位朋友,好久不见!今天已经是初八了,听着我们公司旁边装修打电钻的声音,仿佛是叫醒我假期梦的声音,开工了!
  

  但是这个假期,我好像并没有感觉像是在过假期,交易并没有停止,虽然跟预期相比,差了一点,但总体的假期期间的交易也还好。
  过去的这两周当中,年前并没有太多的数据来去刺激,过的相对算是比较消停,虽然经历了期货黄金的交割,但是黄金的多头还是跟茅坑里的石头一样,又臭又硬。
  对于黄金多头来讲,现在这个阶段,美国经济逐渐衰退的迹象越来越明显,通胀也开始逐步降温,就业相对比较平稳。这么以来美联储似乎没有太多的理由继续维持高频次的加息,那么之前所预期的今年第一季度暂停加息,也就没有什么意外了。
  美联储如果暂停加息,打压的自然是美元的价值和美债的收益率,资本将从中抽离,而黄金作为硬通货,自然将再次受到大量资本的青睐,黄金多头自然将进一步延续,而空头则成为牺牲品。
  我很清楚现在市场的实际状况,做多怕点位高,空单被套的怀疑人生。但这种情况没办法避免,每一波行情过后,都会出现这么一批,这也是这个市场残酷的地方。曾经我看过一本书上有这么一段话:市场最惹人发笑的事情是;每一个同时买和同时卖的人都会自认为自己比对方聪明!谁说得我忘记了,但这句话,确是让我记忆犹新。
  

  并不是说方向对了就对了,得与失你都要经历,今天写这篇文章无非就想告诉大家两点,第一,开工,明天开始,文章、视频、直播开始正常更新,第二,再次阐述一下我对于2023年黄金趋势的看法。
  下周开始就要开始进入到关键期了;本周经历了通胀和经济数据的洗礼,下周就是印证的时候,美联储2023年首个利率决议,1月份的非农就业数据等着我们。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