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山海杨阳:黄金下周或借机生变,原油突变看跌成立!

黄金网特约 山海杨阳

|
  山海杨阳:黄金下周或借机生变,原油突变看跌成立!
  

  年假一天都没有休息,天天坚持在岗!至此,年过完了,又要开始新的征程;但如果自己不改变的话,新的一年也只是去年的重演;努力塑造更强大的自己,才会有新的腾飞;但愿2023年,头顶蓝天,脚踩大地,有赚不完的美金!
  

  上周美元走势比较明显,在周初大跌至101.2后,经过多次试探低点不破,形成空头趋势下跌的弱势震荡,形态符合三角震荡上涨状态,只要保持目前这个走势,未来发展倾向于突破三角压制点,走出转势形态,上方压制点位在102.5,103。所以,留给美元看跌的时间不多了,大家一定要注意美元弱转强的节点。当然目前美元还是空头趋势,暂未满足改变趋势的绝对条件,刚好下周市场风险数据很多,有美联储利率决议,失业率,非农数据影响,预计下周美元走强的可能性非常大。最高或看105高点。
  在下周美联储1月决议之前,金价此前的涨势放缓。本周美国公布的四季度经济数据表现良好,促使黄金难以走出大跌空间。此外在下周美联储决议之前市场都表现较为谨慎,因此金价涨幅受限。不过诸多因素仍然是金价强劲支持,美联储放缓升息步伐的预期,地缘局势、央行购金、全球经济衰退等因素均支持金价维持强劲升势。下周重点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非农数据影响。
  

  上周黄金交易还算顺利,前三天上涨连赚三天,周四扫盘节奏没有跟上,周五扫盘调整小赚,整体来看,黄金在强势中走出1950的高点,但回落空间很大,最终收盘在1930之下,相对来讲,黄金多头趋势放缓,但趋势没有变,下周黄金走势是关键。在数据刺激之下延续上涨或者走出改变趋势都有可能,这一点我们不猜,要根据实际情况而论。黄金已经从11月开始上涨,到目前2月已经连续上涨3个月,前面山海讲过,在各方面条件影响下,黄金可能在23年第一季度走出下跌,那么,2月将是黄金改变趋势的关键周期。因此,山海看好2月黄金会走出下跌空间。从盘面上看,周线图,和日线图具备看跌的条件,其中周线图趋势的支撑在1892,1840,距离目前点位较远,如果能到这两个点位,黄金将会走出大跌。日线图符合日线连阴,跌破单边均线的形态,但值得注意的是,日线连阴不牢固,都是收长下引线阴线,这说明买盘支撑还是非常强势,多头还在此周期做最后的反击,包括美元暂不见底,均线实体k线破位,所以,对于下周初行情来讲,还是保持多头趋势看涨,上方只关注1950即可,多单也是短线操作,一定不能追涨并且留高位多单。结合数据,如果各方面条件满足,周三,周四发展趋势变化,那就果断做空,看周尾的大跌空间。技术面,上方关注1935,1950,1970,下方关注1915,1895,1860。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