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小冯:以太坊围绕支撑反弹 黄金下周关注1970

黄金网特约 小冯

|
  回顾昨日,以太坊继续冲高回落,但是币价短期继续维持在日线承压1680后的震荡结构当中,日内于1620上方承压后连续性回调,短线关注1560支撑,此位置也是昨晚反弹的起涨点;黄金方面,今日休市,但昨晚文中给出的1920多单最高反弹至1930上方也是顺利获利,从本周的走势来看,虽然上行势能有所放缓,并且在冲高1949后承压回落,但是日线上涨趋势结构保持良好,预计在修正之后价格会在下周继续走高。
  以太坊,昨日文章主要分析日线走势为主,今日我们简单看看短线走势,短线来看币价在三度测试1680承压后展开调整,这次调整属于震荡式的下调,虽然盘中最低下探1510附近,但是是属于短线级别的快速下探并在之后完成收复,所以短线整体的回调力度不算大,也不构成短线级别趋势的破坏,这种调整的好处在于,多头随时有二次拉升破高的可能,如果是深度回调破坏结构,那么就会影响到日线级别的趋势。短线目前上方有三个位置需要关注,分别是1610-1640-1680,1680是顶点重要性也不再过多强调,所以接下来多头如果想要继续测试顶点,将会通过1610-1640形成短线阶段式上涨;至于下方,支撑位于1500附近,此位置也是日线级别个人认为的支撑分水岭,一旦日线有效跌破此位置的话,多头料难以延续。
  

  短线1540-1560分批多
  黄金,日线周五报收十字阴线,周四在刷新高点1949后录得大阴紧接十字星,需要警惕可能会出现的回调,但是当前日线整体的上涨结构还是维持良好,想要直接形成反转趋势的话,可能还需要较长时日,当然不排除日线可能会出现的深度回调,但是自11月初以1615作为起涨点开启的这轮上涨,并不惧怕深度回调,方向上我们还是看涨不变,下周注意本周尾段日线这两根阴线会在周处带来什么样的走势变化,如果价格能够反弹站稳1935的话,下周新高可能会到1970附近,如果周处延续本周的回调,那么回调可能要到1900附近,但是下周整体个人还是看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