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金界传奇:下周黄金或再迎来变盘时间窗口!!!

黄金网特约 金界传奇

|
  

  本周是年后第一周,我们的交易非常给力,前面4个交易日合计大赚140美元利润,完美实现新年后开门红。
  周五欧盘前我们思路偏向于看空黄金,美盘在突破1927压制之后,果断调整思路看涨。在1926.5以及1924.5分别做多,盘面最高触及1935附近,不过没有出,毕竟只有10美金利润,我们完全看不上,后面在1928保护止损出局。后半夜两个单子,在1923做多,4美金止损了结,最后在1922做多,盘面最高1932也是10美金利润,不过还没有出。尾盘收于1928附近,也是6美金利润。
  加上前面4个交易日所得,本周完美获利近150美金暴利收割。做交易,我们从来不玩马后炮,也不给模棱两可的提示,以上博客都有明确策略提示,不信你可以去复盘验证!!!
  

  对于下周的黄金来说,首先,周线图并没有完全走弱,那么下周大概率还要继续创新高。不过考虑月线收官最后两天,料陷入震荡胶着的可能性较大。
  其次,黄金日线图上升楔形整理,上方继续关注1950压制,倘若突破1950,那么接下来继续上看1960附近。下方周初先关注1920-1925支撑,跌破则重点关注1900整数大关。只有跌破1900才有望确立跌势!!!
  第三,最重要的一点,下周三则是黄金从去年9月28日1614上涨以来的第89个交易日,或将成为新一轮变盘时间窗口。如果周三刹不住车,那么接下来则继续关注下周五非农数据的推动仍有望助推黄金扭转趋势!!!
  所以操作上,本周尾盘黄金1922多单保持不动,目标上看1945附近离场即可,然后等波段空单布局机会,具体交易策略以我临盘提示为准!!!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