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外汇界雪莉:美联储出手了,你不空黄金是因为不信美联储吗?

黄金网特约 外汇界雪莉

|
  

  我如果没有看错的话,这应该是今年以来第一次避险跳涨吧?恩不错,熟悉的感觉又来了,现在这个时刻基本就是短线交易的福音,因为你再也不用做一个交易进去,想拿10美金都要等一天的时间了,现在这种波动性来说,10美金的交易可能只需要几分钟就完成了,而你的交易频率也会疯狂增加,这个乐趣体验还是能拉满的,但估计大部分投资者现在都没有那个心情去折腾短线。
  也许你现在很想问我一个问题,还看不看跌?我的回应很简单,当然看了,为什么不看啊,都到这个时间了,谁手里还多少没一些空单啊?可行情顺的时候大家都愿意并肩前行,一到逆势就不一样了,就好比现在的状况,第一步肯定是充值,不然你怎么面对接下来的波动?这已经不是小仓位能够承受的波动范围了,但有的人就不这么想,比如以小博大才是本事,找个位置对锁,从这一刻基本就已经掉队了,怎么统一思想?没办法,只有各自处理好交易持仓才是主导,市场要有一个标准公式可以应对任何风险的话,那大家都来玩了,所以我建议不要开摆,除非你现在感觉黄金真的跌不下来了。
  

  那问题又来了,感觉它跌不下来的原因是什么?难道是硅谷银行倒闭,会牵扯到众多后续银行业的崩盘吗?这可是一盘大棋啊,如果要把新闻力量算到现在的互联网信息时代里,那固然你看到的每个内容都是不好的,毕竟喊美股崩盘和美国经济崩盘的人从来都是多数,你想看见,永远都能搜索到相对应的信息,可实际呢?机构该收购的都已经在谈判了,该做出的准备金利率补贴美联储也会出台,这都是在解决问题,你偏不相信它能解决。
  也许你的担忧是对的,那请为自己的担忧买单,比如去看涨黄金,而对我来说,先不谈什么所谓的消息面,跳涨之前黄金的N字型上涨非常标准,也得益于非农数据的关系吧,后续的修正肯定会围绕1850一带展开,既然一下子跳了上来,就这个日线肯定会上下反复,你想看到直接吞没或者再度冲新高,那还是需要时间的。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