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外汇百晓生:黄金涨势过猛,关注1904-7压制继续空

黄金网特约 外汇百晓生

|
  外汇百晓生:黄金涨势过猛,关注1904-7压制继续空
  显然我1886空,在1894扫了,不过也没有亏,第一轮1886跌到1872已经出来一波了,问题不大,别怕失败,大不了重头再来,也不可能每次都对,风险控制住了,没有怕的,小亏试错。
  

  目前黄金冲破压制,突破1900,主要还是因为金融市场动荡,引发担忧,黄金贵金属得到提振,避险情绪攀升所导致,按照目前的金融市场,很难会引发金融危机,所以短暂的避险,可能很快会消散,没有必要追多,又因本周CPI和零售销售收据,以及即将逼近的加息周期,大概率会给黄金带来利空,所以继续看空,错了我认,挨打要立正,我不是神,不可能每次都对,但严格控制风险,即使止损,让利润奔跑,正是我擅长的,这个市场只有亏小盈大,才能吃到肉,你说对不对。
  

  对于目前黄金的走势,我再度给出1907跟空,长线看50个点空间,先短线跟空,止损设置在1916即可,话不多说,制定思路,执行思路,等待行情验证即可,我百晓生不怕失败,就怕亏了之后,像无头的苍蝇一样,到处乱撞,别说错一次,就算错十次,也没关系,因为盈亏比,亏十次,把握住一次,能赚回来,这就是我百晓生的自信,上一轮吃到50-60个点的利润,也足够我们来试错,不多废话,静待下一轮试错布局。
  这是我的百晓生的观点,市场有风险,想跟就跟,坐等吃肉就好,错了可以骂我,但别来烦我,都是成年人,观点是我的,亏赚都不是我的,为自己的交易行为负责。
  记住,我是百晓生,从不模棱两可的分析,,别人都上车很久了,你还在那里犹豫要不要过红路灯,犹豫就会败北,紧跟我的节奏,收获财富!
  文/外汇百晓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