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王导:周四周五黄金大丰收,下周目标2070

黄金网特约 王导

|
  周四周五连续做多黄金,统统数钱,那叫一个爽,从1967一路干多至2000,一波拿下33美金的利润,同时期间1987、1992加多单,最后统统获利
  现在金价就是这么个节奏,回撤做多,下周目标2070,让跟上的朋友们口袋鼓鼓。
  本周金价收出一根长长的下影线,奠定下周继续上涨的事实。同时下周也是月线收官之战,月线大阳线已经毋庸置疑,周K,月K,统统看涨,下周会创历史性新高,目标2070。
  坚持一个操作,坚信黄金是多头趋势,不要随随便便地猜顶,猜顶这个成功很大,你扛不住的,顺势而为即可。金价方向是多头,现在就像做股票一样买入黄金,闭着眼睛买都不会亏钱的。因为交易最重要的就是方向,方向我已经给各位指明,金价会再创历史新高的。
  

  交易策略:黄金1950多,止损1942,目标2070
  免责声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