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艾紫馨:黄金黄昏之星后如期下行  重磅消息即将登场  

黄金网特约 艾紫馨

|
  前言: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现货黄金、纸黄金、沪金行情解析:
  昨晚非农数据利好,沪金沪银仍小幅震荡运行。下周需要关注的重要事件:周三的3月CPI、周四凌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周五的3月零售销售。3月份的就业报告使美联储有望在5月份加息25个基点,短线对黄金有所承压,但后市仍看好金价上行。
  技术面上来看周四日线收一根小阴柱,在前一日收黄昏之星后价格如期下行,布林带缩口,KDJ指标欲拐角形成死叉,价格短线仍偏弱。4小时图中来看布林带缩口,KDJ指标死叉放量,继续关注回调情况,关注布林带中轨支撑破位情况,目前此处为多空分水岭,不破价格开始上行,破位反之。小时图中来看布林带平缓向下运行,KDJ指标死叉放量,先关注下行情况,小幅下行修正后预计仍以上行为主。下周一下方关注2000/1992/1976一线支撑,上方关注2020/2031/2050一线压力。
  白银、沪银:震荡运行,下周一关注区间在25.6-24.6之间,关注大区间26.3-22.2.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