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黄金空头需要布局了,美元探底回升中,原油白糖红枣纸浆等机会多多!

黄金网特约 杨朋威

|
  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交易纪律,一切技术等于零!!!
  大家好,我是快乐的老杨,今天2023年4月9日,农历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九,星期天!下面我们来看看近期贵金属金银、美元外汇,以及期货黑色系(铁矿石螺纹钢焦煤焦炭),油脂(豆油菜油棕榈油),能源化工等大宗商品行情。
  黄金外汇原油以及国内大宗商品期货波段中线布局进行时,会/员招收中(短线勿扰);废话不说,直接看消息面和行情分析。
  非理性的极端下跌,必定会迎来多头绝地反击;同样,非理性的极端上涨,也必定会迎来一泻千里的空头。2021年国庆节的动力煤如此,2011年五一后的白银如此,2013年4月份的黄金如此,黄金2070区域两次见顶如此,2022年11月中旬后的黄金白银及今年3月中下旬后的黄金白银多头如此,去年原油120上方暴跌腰斩亦是如此!所以,在行情暴涨或暴跌之后,我们应保持理性,尤其是不可追单!
  最近几个交易周,受硅谷银行破产风波、芬兰入北及美国经济数据连番暴雷影响,美元指数弱势下行,黄金白银一路大涨。最近的行情走势,基本符合我们上面所说的非理性行情;正常技术面走势,无论上涨抑或下跌不会如此迅速,只有突发或重大消息事件刺激才能导致快速涨跌。
  随着风险事件的消退,行情将走技术面;另一方面,上周五美国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显示:失业率超预期降至3.5%,新增就业人数稍逊于预期;整体而言,上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偏向于利空黄金白银,对美元构成利多支撑。市场预期,接下来美联储利率决议将继续加息;从往年来看,美国2 、3季度经济相对1季度好转。所以的话,对于接下来经济数据方面,我们不太担心,我们需要时刻关注突发风险事件影响。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