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外汇百晓生:美国3月失业率下降,加息押注将助力黄金下跌

黄金网特约 外汇百晓生

|
  外汇百晓生:美国3月失业率下降,加息押注将助力黄金下跌
  近日做空总会遭受很多朋友的质疑,可能很多人也不理解,这么强势,一直看空的想法,我只能说不懂我的人,解释再多也没用,交易讲究节奏和系统,每个人的交易系统不一样,很难诉说,还是那句话,众人议论我百晓生,嘲笑我逆势交易,说我是头铁娃,我不在意,因为不懂你的人,只会对你冷嘲热讽,你解释再多,也不过是废话,只有利润到手,才是实实在在的,说的天花乱坠,不如带你赚一单,少说空话,多干实事,这才是智者的选择。
  

  上周四,我也是再度给出了2020附近的空单,短线有所收获,中期也持有2020附近的空,按照周五的非农数据和失业金数据,以及美元指数的走势,我想周一,黄金大概率是要低开回落的,这或许是我们再次获利的机会,也是带各位朋友赚一单的实事。
  那么下周初黄金我是看好回落至1987附近的,短线空单,是可以止盈的,波段空单,也可以减仓带保本损。
  

  我没事分享一下自己的思路,一路走来还算准确,当然我不是神,不可能每次都预测对,市场瞬息万变,错误才是常态,所以不必想着每次都对,止损是正常情况,不要舍不得,有舍才有得,战胜人性的弱点,改变思维固态,摒弃亏损后的冲动交易,这或许是成功的第一步。
  我是百晓生。从不模棱两可的分析,别人都上车很久了,你还在那里犹豫要不要过红路灯,犹豫就会败北,紧跟我的节奏,收获财富,中金财经号主页简介可以找到我!
  文/外汇百晓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