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陈阿牛:黄金18-19做空;周一反抽先空

黄金网特约 陈阿牛

|
  人生,最大的遗憾是站不到远处去审视自己,最大的困难是无法战胜自己。成就往往喜欢眷顾那些虚怀若谷,并能时常审视自己的人。这样才能扬长避短,才能在生活、工作中做到有的放矢。所以请时常审视自己,调整心态,努力做好当下!
  黄金,上周五受复活节的影响提前休市,也让非农数据的动向成为了一个未知数,而上周初的大幅度反抽也不排除是非农的提前释放,仅两日涨幅将近到达80多美金左右,也让市场对于空头的信念顿时崩塌,而在后期反复测试30上方后终究还是以回撤收场,并且周五最低触及到00附近,也让市场再次对其回撤有了更大的期望,那么短线内收盘于07附近,而非农的数据很有可能会有余力,而周一很有可能会高空或者低开,同时结合上周的回撤和周四的顶部十字星,我们本周仍然可以继续尝试高位做空,而一旦继续上冲的话,则上方的压力则我词汇于20一线,此位置也是跳空高开之后的理想做空点位,而下方的支撑则维持于2000一线,则此位置也可以作为周一的短期分水岭,如欧盘下破于此位置的话,则反抽可以继续做空,而周一黄金如先见18-19附近做空,目标看05-95附近,损25.5.
  【周四操作】:黄金周一反抽见18-19附近做空,目标看05-95附近,损25.5.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