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山海杨阳:6月非农空单定乾坤,下周空头将乘胜追击!

黄金网特约 山海杨阳

|
  山海杨阳:6月非农空单定乾坤,下周空头将乘胜追击!
  

  北京时间周五(6月2日),美国劳工统计局公布非农就业数据,美国5月非农新增28.3万人,失业率3.7%,薪资年率4.3%,就业增长发生在专业和商业服务、政府、医疗、建筑、运输和仓储以及社会救助领域。整体劳动力市场依然乐观,首次申请州失业救济金的人数徘徊在非常低的水平。大多数经济学家预计就业人数增长至少会持续到今年年底。机构评美国5月非农报告:美联储面临艰难决定,在就业人数大幅增加后,美联储恐怕很难暂停加息了。众多机构评估6月美联储加息25个基准点的概率极大。下周市场仍然有一些重要的经济数据公布,重点包括美国非制造业PMI、耐用品订单等。美联储官员将在下周进入美联储6月中旬决议前的噤声期,投资者主要关注决议前市场情绪的变化。
  

  美元在上周表现的张力还是体现在数据上,实际在这种多头趋势下,看涨的情绪非常高涨,即使在周三,周四每一波上涨后都有回落空间,但多头依旧表现抢眼,每一波都有新高表现。重点行情在周四失业金,ADP数据,非农数据上,周四美元走出一波回落,刺激了一波黄金上涨,周五非农数据在预期中利多美元,美元再次从103.3附近开始大涨,所以,在此多头趋势之下,美元配合数据还是看延续上涨空间。目前收盘在104附近,下周可继续保持这种强势状态看新高。一直关注山海分析的朋友都知道,本轮美元结构性的上涨依旧看105.5高点。
  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不论你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之后就不要悔恨。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狱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欢乐。把努力当成一种习惯,而不是三分钟热度。坚持才是王道,每一个你羡慕的收获,都是别人努力用心拼来的,就像唐僧西天取经一样,你除了死磕到底,根本没有其他退路。上周继续保持火爆状态,又是预测的盛宴,交易的AMT机,各位看官,只要你不挂眼科,收益肯定匪浅。全周行情,不管是周一震荡,周二慢跌,周三虚破,还是周四触底反弹,周五非农的大跌,每一波都精确预测,而交易上,除周四被ADP数据,失业金数据利空影响外,几乎抓住了每一波涨跌的利润。给大家印象深刻的当然还是周五非农数据行情,山海一直提示,这波反弹不会破位1985,6月非农数据看好黄金大跌,而且明确的指出下跌要看1950低点。不是马后炮,只要你能相信山海一丁点思路,上周也赚的盆满钵满。胜不骄,败不馁,下周继续高调分析,低调交易,在市场中砥砺前行。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