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易维哲:黄金或还有下跌空间,原油暂时震荡

黄金网特约 易维哲

|
  周内黄金走出冲高回落周线报收一根长十字星,原油周内走出一波下跌之后的大幅反弹周线报收一根小锤子线,那么下周的行情如何把握?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黄金目前在周线走势上一波反弹回落基本完成技术形态的修复,目前K线持续承压短周期均线价格开始逐步走出前期高位震荡区间,倾向于在周线走势上还能有延续的下跌调整走势。在日线走势上目前暂时维持在震荡中价格被压缩在1980-1940之间,周五非农数据大幅利空行情大跌把短期走势带回弱势。小时级别走势上连续下跌之后尾盘基本维持窄幅震荡但是偏弱的技术形态暂时没有发生变化。
  操作建议:1953-4附近空 ,止损1969.3,目标1942.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原油目前在周线走势上继续维持在窄幅的区间震荡中,目前技术形态钝化短周期均线也基本处于放平的装填,倾向于在短期走势上还是继续维持在震荡中。日线在连续的反弹之后价格开始触及到前期的压力带附近,小时级别连续的拉升之后动能有所不足,目前也出现一定程度的背离倾向于在短线走势上会有一定的调整。
  操作建议:72.1-2附近空,止损72,9,或者70.5-6附近多,止损69.8.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