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艾紫馨:黄金回调修整   美联储暂避免陷入债务违约

黄金网特约 艾紫馨

|
  前言:
  不管多远的路,都能走到尽头;不论多深的痛苦,也会有结束的一天。背负明天的希望,在每一个痛并快乐的日子里,才能走得更加坚强;怀揣未来的梦想,在每一个平凡而不平淡的日子里,才会笑得更加灿烂。只要不放弃,就没有什么能让自己退缩;只要够坚强,就没有什么能把自己打垮!
  

  现货黄金、纸黄金、沪金行情解析:
  美国总统签署债务上限法案,暂时避免美政府陷入债务违约。该法案暂缓债务上限生效至2025年年初,并对2024财年和2025财年的开支进行限制。“美联储传声筒”:非农报告未化解美联储内部的利率之争,利率水平或超预期。
  技术面上来看昨日日线收了一根小阴柱,布林带即将缩口,KDJ指标欲拐角形成死叉,大趋势仍偏上行,短线维持宽幅震荡运行,继续关注破位情况。周线收了一根阳线十字星,布林带开口,KDJ指标死叉放量,价格回调修整。4小时图中来看布林带开口,KDJ指标死叉放量,下周一先关注下行情况,预计小幅回调修整后仍以上行为主,下方关注1933/1918,上方关注1974/1985/2005.沪金关注区间453-442.
  白银、沪银:震荡偏弱,日内关注区间仍在24-22.6,关注大区间24.8-22.沪银区间5360-5560,大区间关注5600-525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