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轩锋—非农大获全胜,下周看延续

黄金网特约 轩锋

|
  谁无暴风劲雨时,拨开迷雾见光明,谁都会经历低谷,但是谁敢说你不能东山再起?上天不会辜负一直努力的人,没看到成果那只能说明努力还不够,偶尔喝一碗鸡汤,给屏幕前的朋友们,生活个交易都是一样,越努力,越幸运!关注轩锋,每一次策略都是一次翻倍的机会!
  上周五非农数据如期公布,数据显示美国5月份非农业就业人数大幅增加,但是失业率有所上升,导致市场对6月份美联储加息还是有所担忧,但是由于目前通胀依旧还是高位,所以经过市场消化,美元指数也是先回落之后大幅拉升,也是如我们预期,在6月份利率决议之前美元大概率还是走强。
  

  黄金方面,上周随着美元指数回落走出反复的反抽测试压力, 周五测试1983一线压力位之后如期回落,非农数据公布之后经过反复震荡整理之后在晚间也是迎来第二波杀跌,我们白盘跟大家分享的1980上方空单以及非农后提示大家在1975一线继续做空的机会都是完美兑现到了目标位,下周关注1940-1930这个支撑带破位之后的延续情况,有效破位后看1900关口,操作上保持反弹做空的思路即可。
  

  6/5黄金原油参考思路
  黄金在1952附近继续空,防守1960,看1940-1932,破位看1900
  原油在72附近做空,防守72.8,看70附近
  思路仅供参考,盈亏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更多盘中实时参考策略关注笔者财经号简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