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名家点金

|名家点金

外汇百晓生:黄金如期大跌, 你抓住了没!

黄金网特约 外汇百晓生

|
  大家晚上好,我是百晓生,此前技术上我就分析了,周线和日线均有见顶信号,短期反弹不过1984,跌势依旧,虽然昨晚小非农利空,初请失业金利空,黄金还涨了,是因为短期对6月份暂停加息的押注。周五非农数据公布之后,虽然失业率有所上升,但是非农就业人数的大幅上涨还是显示了目前美国就业市场的靓丽,同时因为美国通胀依旧处于高位,所以在数据的支撑下依旧有加息的可能性,黄金下跌也是理所当然了!
  

  黄金跟大家一直分享的反弹做空,白盘1983附近最高点空单也是如期兑现了超过30点利润空间,下周继续看延续就好,下方支撑带1940-1934这个位置,下周一旦跌破,那么1900也是指日可待了!
  

  我是百晓生。始终坚持盈利才是实力的唯一标准,从不模棱两可的分析,我有我的交易风格,跟随者,月周期下来,从无败绩,别人都上车很久了,你还在那里犹豫要不要过红路灯,犹豫就会败北,紧跟我的节奏,收获财富,中金财经号主页简介可以找到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