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房产 > 房产动态

|房产动态

大悦城:为生态谷发展提供不超过10亿元借款担保

中国网地产 佚名

|
  中国网地产讯 7月23日,大悦城发布公告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生态谷发展与工商银行签订了《固定资产借款合同》,工商银行向生态谷发展提供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借款,期限不超过20年,用于置换原用于工程建设的关联方借款及支付工程建设费用。近日,公司与工商银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为生态谷发展在借款合同项下全部债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截至本次担保事项完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担保余额(不含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之间的担保)为419.62亿元,占公司截至2020年12月31日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比重为228.67%,占净资产的比重为91.93%。其中,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余额为346.1亿元,占公司截至2020年12月31日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比重为188.6%,占净资产的比重为75.82%。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担保余额为73.52亿元,占公司截至2020年12月31日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比重为40.06%,占净资产的比重为16.11%。公司无逾期担保或涉及诉讼的担保。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