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房产 > 房产动态

|房产动态

美凯龙:与扬州星龙订立扬州租赁合同

中国网地产 佚名

|
    中国网地产讯 10月15日,美凯龙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扬州星龙订立扬州租赁合同。
  根据扬州租赁合同,扬州星龙将位于扬州市邗江区的一处商业物业出租给公司经营家居商场,租赁期限自起租日起计十年。
  租赁物业位于扬州市邗江区东至扬子江北路、南至双塘路、西至邗江北路、北至纬三路的商业物业,总建筑面积为114,222.13平方米,用于经营家居商场项目,租赁物业正式开业之日为起租日。如因公司原因导致租赁物业的开业日晚于2022年5月30日,则自2022年5月31日为起租日并开始计算租金,租赁期限10年,自起租日开始计算,具体租金标准如下:美凯龙表示,集团订立扬州租赁合同旨在满足集团持续践行轻资产、重运营业务模式,有利于降低集团的资本开支,对集团未来经营将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全体股东利益及公司长远发展战略需要。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