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房产 > 房产动态

|房产动态

家居丨喜临门:实际控制人陈阿裕累计增持约388万股

财经网 佚名

|
  

财经网讯 9月30日,喜临门(603008)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计划实施完成的公告。

  

公告显示,9月30日,喜临门收到实际控制人陈阿裕《关于增持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计划实施完成的告知函》。

  

  

  

公告显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实际控制人陈阿裕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增持本公司股份3878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已达到本次增持计划增持数量下限,累计增持金额为人民币11801.44万元。陈阿裕先生本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成。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后,陈阿裕直接持有公司股份81070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9%,通过华易智能制造间接控制公司股份8479965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89%。陈阿裕先生、华易智能制造和华瀚投资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297146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48%。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