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房产 > 房产动态

|房产动态

财面儿丨朗诗绿色管理:拟对2022年到期10.75%票据交换要约

财经网 佚名

|
  

财经网讯 9月30日,朗诗绿色管理发布公告称,于2020年1月21日,公司发行本金总额为2亿美元的2022年到期的10.75%优先票据。截至本公告日期,现有票据的未偿还本金额为1.69亿美元。

  

交换要约已于2022年9月30日开始并于2022年10月18日伦敦时间下午四时正届满,交换要约一经实行,将改善集团的财务状况、延长其债务期限、加强资产负债表并改善现金流管理。

  

合资格持有人将收取交换代价包括票据预付本金100美元现金,票据奖励金5美元现金,新票据本金总额900美元,及所有应计利息。合资格持有人根据交换要约收到的新票据本金最低为15万美元且为1美元的整数倍。任何零碎金额的新票据将被作废。

  

新票据将按年利率10.75%计息,每半年支付。新票据的到期日为新票据的期限为2024年10月20日。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