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房产 > 房产动态

|房产动态

物业丨旭辉永升服务:租赁上海市闵行区物业

财经网 佚名

|
  

财经网讯 9月30日,旭辉永升服务发布关联交易公告。

  

公告显示,2022年9月30日,旭辉永升服务全资附属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永升物业与上海平拓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订立租赁协议,以租赁该等物业,期限自2022年10月1日起至2025年6月30日止(包括首尾两日)。

  

公告显示,该物业位于上海市闵行区申虹路1088弄D3座5号写字楼6-8层,建筑面积为3600平方米。应付租金为每月459938元,租金须按季度提前支付。须在上一季度最后一个自然月的25日之前付款,第一次付款(金额为人民币1379814元)须在租赁协议订立后5个营业日内支付。保证金,相当于一个月的租金(即人民币459938元),将从永升物业根据旧租赁协议已支付的相同金额的保证金中结转。

  

旭辉永升服务在公告中称,订立租赁协议可为本集团提供更好的、必要的办公室及场所,以满足日常业务运营需要,亦可使本集团获得一个长期的办公场所。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