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保险 > 保险动态

|保险动态

汉诺威再保险上海分公司拟增资15.25亿元 注册资本将增至72.5亿元

和讯保险 佚名

|
  

  9月5日,汉诺威再保险上海分公司发布增资公告称,总公司汉诺威再保险于8月22日召开董事会,审议并通过董事会决议:决定批准汉诺威再保险上海分公司增加注册资本金15.25亿元。增资后,汉诺威再保险上海分公司注册资本由57.25亿元增加至72.5亿元。增资后汉诺威再保险的出资比例仍为100%,无新增股东。该变更事项待银保监会批准后生效。

  

  汉诺威再保险上海分公司是汉诺威再保险在华设立的一家外资再保险公司分公司,于2008年3月经原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自2018年以来,总公司汉诺威再保险已经连续4年向上海分公司进行增资,每年的增资额分别为2.4亿元、10亿元、15.6亿元和16.2亿元,上海分公司的注册资本亦由13.05亿元增至目前的57.25亿元。

  

  业绩方面,2022年上半年,汉诺威再保险上海分公司实现保险业务收入78.7亿元,同比下降5.5%,净亏损1.64亿元;偿付能力方面,截至2022年2季度末,公司的核心、综合偿付能力均为246%,最新风险综合评级为AAA类。

  

(图片来源:汉诺威再保险上海分公司2022年2季度偿付能力报告)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