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汽车日报:特斯拉召回数百辆进口Model 3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今日(6月3日)汽车日报主要内容有:特斯拉召回数百辆进口Model 3:不直接涉及刹车隐患;江铃汽车:1-5月累计销量14.57万辆 同比增长42.88%;长城汽车泰国智能工厂将正式投产 年产能为8万辆;李想“补课”理想升级 造车新势力遇组织管理能力大考;造车新势力头部格局生变:理想被哪吒反超 还陷入“维权”风波等。
  市场动态:
  造车新势力头部格局生变:理想被哪吒反超 还陷入“维权”风波
  近两日,多家造车新势力公布了5月的交付数据。蔚来、小鹏的销量排名新造车势力前2,理想汽车因为产品换代,被哪吒汽车反超。5月,蔚来共交付新车6711台,同比增长95.3%。其中包括1412辆蔚来ES8、3017辆ES6和2282辆EC6。
  汽车零整比系数上升 零部件涨价趋势明显
  6月2日,中保研汽车技术研究院(下称中保研)发布新一期汽车零整比研究成果,披露100款车型的汽车零整比系列指数。
  东风汽车召回5.45万辆汽车 涉日产天籁、风神A30等
  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站3日消息,日前,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以及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分别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共计5.45万辆。
  热点聚焦:
  特斯拉召回数百辆进口Model 3:不直接涉及刹车隐患
  6月3日上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披露,特斯拉在中国市场实施了召回。召回的车辆是生产于2019年的部分进口Model 3车型,不涉及其他车型,也不涉及国产车型。
  李想“补课”理想升级 造车新势力遇组织管理能力大考
  李想创立的理想汽车,成为最能兑现“理想”的车企之一。数据显示,自2019年12月开启交付以来,理想ONE已经累计交付超过55000辆,创造了造车新势力中,单车型生命周期的销量纪录。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