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房产日报:成都对房企购地资格实施动态审查 严重失信将被纳入限制名单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6月7日消息,今日房地产市场重要资讯包括:印花税法草案二审:国务院可对居民住房需求保障减免印花税;房企“暗战”苏州集中土拍:马甲控盘 赌一次性报价;恒大发布声明:打折楼盘仅限尾盘部分房源 公司经营一切正常;保利地产:5月新增房地产项目16个 需支付价款约149.8亿元等。
  楼市动态:
  成都对房企购地资格实施动态审查 严重失信将被纳入限制名单
  四川省成都市7日出台《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参与我市商品房建设用地竞买的主体资格审查办法(试行)》。据了解,该《办法(试行)》即日起试行,试行期为一年。参与成都市行政区域内商品房建设用地竞买的房地产开发企业,都将由市级相关部门对其主体资格实施动态审查。同踩“三道红线”的开发企业将被纳入竞买资格限制名单,同时,发生严重失信情形的开发企业,也将被纳入竞买资格限制名单。
  绍兴楼市调控第三轮加码 在全国首推“网格控价法”
  随着上海、杭州、南京等地楼市强调控,下沉三四线城市成为了不少房企布局长三角地区的策略。今年以来,浙江绍兴就成为房企拿地的热门之地,多宗地块拍出区域新高,绍兴市房价也随之持续走高。
  天津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拟出新规:非住宅项目纳入
  据天津市住建委网站消息,近日,《天津市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办法(征求意见稿)》(下称《意见稿》)公布,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11日。《意见稿》旨在规范商品房预售资金的监督管理,经济适用住房、限价商品住房、还迁安置住房或购房人无需向开发企业支付房价款的项目不纳入资金监管范围。
  热点聚焦:
  印花税法草案二审:国务院可对居民住房需求保障减免印花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