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房产日报:天津楼市调控松动?西安40天三次发声 严打无证销售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6月8日消息,今日房地产市场重要资讯包括:参与违规炒房 深圳“深理房”相关29名中介被列行业黑名单;房地产印花税减征一直有 此次为何重提?保利地产拍得青岛市北区一商住地块20%权益;缩短预售资金监管期限!天津楼市调控松动?西安40天三次发声 严打无证销售;成都:同踩“三道红线”房企将被限制土地竞买资格等。
  楼市动态:
  缩短预售资金监管期限!天津楼市调控松动?西安40天三次发声 严打无证销售
  短短40天内,西安有关部门针对商品房销售三次发声,稳定房地产市场秩序。6月7日,西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通告称,为进一步规范西安市房地产市场秩序,维护购房人合法权益,严厉打击不法企业违法违规销售商品房行为。
  成都:同踩“三道红线”房企将被限制土地竞买资格
  记者从成都市住建局了解到,7日,成都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出台《关于房地产开发企业参与我市商品房建设用地竞买的主体资格审查办法(试行)》,同踩“三道红线”、严重失信房企将被限制在成都的土地竞买资格。该办法从即日起试行,试行期为一年。
  毕业季催热北京租房市场 7、8月租金或达年内峰值
  “房东说房子特别抢手,不签就没了,根本谈不了价格。”6月7日,田新蕊在西城区景王坟小区看了一套房东直租的一居室房源,价格5500元/月,房东态度强势,没有议价空间,也不留搬家过渡期。
  热点聚焦:
  参与违规炒房 深圳“深理房”相关29名中介被列行业黑名单
  6月8日,澎湃新闻从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官网获悉,该协会近日发布了一份《关于黄雪绒等29名从业人员被列入“行业黑名单”的通报》。
  房地产印花税减征一直有 此次为何重提?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