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汽车日报:雷军造车路线怎么玩?高瓴的这笔投资露天机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今日(6月9日)汽车日报主要内容有:新能源汽车卖爆了!苹果造车曝出“绯闻” A股万亿巨头现身 到底啥情况?被立案审查!这家车企巨头又出事;特斯拉维权女车主:面对越来越多污名化 无法再克制自己;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召回948辆进口雷克萨斯CT混合动力汽车;雷军造车路线怎么玩?高瓴的这笔投资露天机等。
  市场动态:
  新能源汽车卖爆了!苹果造车曝出“绯闻” A股万亿巨头现身 到底啥情况?
  种种迹象表明,苹果造车的进展正在加速,而从苹果接触宁德时代、比亚迪的动作来看,苹果亲自下场造车的可能性很大,而非出售自动驾驶软件,未来大概率将与特斯拉成为直接竞争的对手,而非合作伙伴,这也给了新能源汽车的上游产业链带来了想象空间。
  被立案审查!这家车企巨头又出事!
  当地时间8日晚,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集团发表公告称,因旗下有柴油车型被认为涉嫌排放“欺诈”,集团已被法国检方立案审查。不过,雷诺集团仍在公告中否认有任何违规行为,并称其生产的汽车没有软件装置来为通过尾气检测作弊。
  特斯拉维权女车主:面对越来越多污名化 无法再克制自己
  今天凌晨,特斯拉维权女车主张女士微博发文,表示自己从车展维权事件开始,遭受到了很多的人身攻击与污蔑。面对越来越多的污名化,真的无法再克制自己。张女士要求对方对自己进行公开道歉并消除影响,否则将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热点聚焦:
  销量大增板块强势 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提速
  有分析认为,今年以来国内智能汽车供给明显增多,产业发展显现加快态势。同时,科技巨头陆续布局智能汽车领域,未来我国智能电动汽车市场将呈现多元竞争格局,有助于产业加速迭代升级,最终进化出具备全球竞争力的技术与产品。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