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基金理财日报:张磊、冯柳在这家市值不足300亿元的公司相遇了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6月11日消息,今日基金市场重要资讯包括:私募员工不应低于5人!中基协放大招:一般员工不得兼职 3个月完成整改;A股魔咒之端午“劫”!让众多基民纠结的选择:持基or持币?张磊、冯柳在这家市值不足300亿元的公司相遇了等。
  热点聚焦:
  私募员工不应低于5人!中基协放大招:一般员工不得兼职 3个月完成整改!
  近期,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通过AMBERS系统发布通知,规定:申请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的机构员工总人数不应低于5人,申请机构的一般员工不得兼职。协会指出,不符合相关员工人数要求的请在3个月内尽快完成整改,整改期后将对仍不符合要求的管理人采取进一步自律措施。
  A股魔咒之端午“劫”!让众多基民纠结的选择:持基or持币?
  端午“魔咒”与资金季节性波动有关,但短期流动性仅仅是影响市场走势的一个因素。所谓魔咒也仅仅是一种心理作用。上市公司基本面及行业景气度才更值得关注。
  数据分析:
  张磊、冯柳在这家市值不足300亿元的公司相遇了
  上市时间不足2年,最新市值不足300亿元,广电计量的定增却吸引了多家知名机构,包括冯柳管理的高毅邻山1号远望基金,张磊旗下的珠海高瓴股权投资、天津礼仁投资均有参与。
  申购限额大举放宽 多只港股基金“开门迎客” 基金经理看好港股互联网、消费等板块
  相比于今年年初的主动“闭门谢客”,步入6月,众多基金敞开大门鼓励投资者申购,其中包括多只投资港股的基金。其中,更是有部分港股基金的申购限额大举放宽,由100万元调整为3000万元。业内人士表示,三季度可能是较好的投资配置窗口,看好港股互联网、消费等板块的配置价值。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