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守住钱袋子共护夕阳红 金融消保大咖金句集锦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编者按:近年来,一些不法分子将老年人作为诈骗目标,以投资“以房养老”项目、提供“健康养老”服务等名义骗取老年人钱财,诈骗手段花样繁多、防不胜防,严重侵害了老年人合法权益。对此,中国经济网在《金融消保大咖说》节目中,特别邀请北京市西城区律师协会副会长李小波、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经侦大队民警张帅、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反诈中心民警王珊对近年来常见的养老诈骗套路进行分析,让广大老年人避免上当受骗,帮助老年人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金融消保大咖说》节目是中国经济网联合中国平安为积极配合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央网信办、公安部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工作,号召广大网友争做金融好网民,普及金融基础知识、提升金融消费者素养,推出的金融消费者素养提升系列公益课堂,2022年计划播出10期。本期节目的话题是“守住钱袋子 共护夕阳红”。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