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周应波“奔私”后首批产品单日募逾30亿 最新发声:成长股既要仰望星空 也要低头计算

财联社 佚名

|
  

  8月15日,明星基金经理周应波“奔私”后首批产品在招商银行、平安银行、中金财富等多个渠道正式发行,其首日认购金额已突破30亿元。

  

  据财联社记者获悉,该产品开募后一个小时零五分钟,中金财富的10亿额度被火速售罄。随后的11:00,平安银行募集规模达到了6亿元。作为主要发行渠道,招商银行的募集规模也较快达到了10亿元。叠加中信银行等渠道募集规模,上述产品开募首日即达30亿。

  

  在近日的一次路演中,周应波阐述了自己的最新观点。他表示,我国经济正处于在一个弱复苏和弱衰退之间交织的状态,而权益市场的性价比,目前依然处在一个中性乃至比较好的水平线上。赛道股估值泡沫的风险,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也得到了大幅度的修正,市场中的大部分行业,交易比较冷静,估值比较合理,再次重现类似于今年上半年的大幅冲击的概率不大。

  

  “我们在投资中,对于成长性行业估值的理解是既要仰望星空,也要低头计算。”周应波如此说道。对于未来的投资方向,周应波看好能源革命的浪潮、人工智能在各个行业的应用、中国制造的升级版、新时代消费和互联网的浪潮四大领域。

  

  首日募集逾30亿元

  

  8月15日,明星基金经理周应波“奔私”后首批产品在招商银行、平安银行、中金财富等多个渠道正式发行。一位银行渠道人士透露,此次运舟资本新基金——运舟成长精选安享发行采取了预约模式,不少渠道被分配了相应的募集额度。

  

  来自多位渠道人士的数据显示,产品开募后一个小时零五分钟,中金财富的10亿额度被火速售罄。随后的11:00,平安银行募集规模达到了6亿元。作为主要发行渠道,招商银行的募集规模也较快达到了10亿元。叠加中信银行等渠道募集规模,上述产品开募首日认购金额突破了30亿元。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