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信澳颐宁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混合再度延期结束募集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3日讯 今日,信达澳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称,信澳颐宁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混合(FOF)(基金代码:017023)于2022年11月24日起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22年12月23日,现决定将该基金的募集时间延长至2022年12月28日。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信澳颐宁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第2次延长募集期。12月14日,该基金曾发布延长募集期公告。

  

信澳颐宁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混合(FOF)的现任基金经理是王兰,其2009年9月至2014年10月就职于金鹰基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研究部固定收益分析师、债券交易员。2014年11月加入信达澳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历任投资经理,现任拟任基金经理。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