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产业经济

|产业经济

亚运在一线|24小时不打烊的亚运驻点服务

中金在线

|
  9月23日,杭州第十九届亚运会正式开幕,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和指定保险服务商,中国太保的亚运保险服务工作早已开始,各场馆侧、医院侧、亚运村的中国太保驻点人员从9月9日起为亚运提供24小时全天候驻点服务,他们坚守岗位,用真诚和热情全力做好护航亚运保障工作。
  亚运村医院驻点的暖心理赔直付服务
  凌晨6点,周萍刚刚向亚运村驻场人员了解完有需要的马术运动员夜间陪护情况,又开始落实急诊运动员的转院护送工作……亚运村医院内外的理赔协调一刻也不能松懈。周萍是中国太保亚运医院侧片区负责人,2010年就加入中国太保,从事理赔和调查工作十余年,2022年开始就全面融入亚运保险服务工作,参与应急演练、场馆拜访、医院直付协调、医院驻点服务对接等具体工作。
  

周萍在后台指导审核直付赔案医院驻点陪诊服务

  随着入住亚运村的运动员、媒体、技术官员人数不断增加,亚运村的出险量、突发情况、理赔案件复杂度都急剧上升。周萍作为片区负责人,同时负责杭州滨江、亚运村、展示中心片区医院驻点服务的统筹工作,虽然她没有直接驻点,但她在后方需要时刻做好准备给到驻点人员理赔案件的专业判断和紧急事件的处理支持。她介绍道:“亚运村医院驻点服务量大,而现场仅有3位驻点服务人员需要24小时轮流接替,确保服务不间断。由于接诊人数多,驻点人员只能在预检时,逐一筛选,重点陪诊伤情较重、符合理赔范围可能性较大的人员,对于其他就诊人,由驻点人员梳理诊断证明和病历,由我再对理赔范围做判断,我每日沟通对接的问题虽然很多,但是感觉自己能够为亚运出一份力,虽然辛苦但是很自豪。”
  除了理赔服务对接和协调,周萍还要做好所负责的几个医院驻点的管理工作,每日到深夜仍在整理驻点人员服务日记、做好次日人员调配沟通、完成当日案件统计与总结。亚运村医院驻点24小时理赔直付服务获得客户连连夸奖,周萍说:“理赔是最能直观让客户体会保险价值的环节,我们做好服务,让客户能更加体会我们太保服务护航亚运的行动。”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