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国内财经

|国内财经

歌神4638万疾驰朗姿股份遇“江湖大害”作手新一锁仓闽东电力

云掌财经 佚名

|
    今日A股江湖飞沙走石,气氛肃杀,三大指数折翼坠海。
  题材上,今日题材概念普跌,仅有医美概念弱中显强。
  闽东电力:
  且说今日,江湖妖风阵阵,众人关门闭户,闽东电力也频频炸板。
  老七(银河北京中关村大街)昨日跟随新一入场,但今日妖风袭来,飞沙走石,睁眼不开,老七跟丢新一,心中打起了拨浪鼓,最终排云掌一出,卖出3724万,买入1952万,出了部分货。
  拉萨军团见解套来临,外加妖风肆虐,尘土飞扬,也蒙着眼睛,跌跌撞撞出城。
  老七出城后,抖了抖沙子,连抽半包烟,不见新一出城,越抽越心虚,索性把嘴上半支烟掐了火,重新塞回烟盒……
  忽然人群一片哗乱,手指城墙,老七望去,果不其然,新一坐定城墙,锁仓了!
  军团纷纷跺脚,直言自己出场太早,老七也自叹自己格局太小。
  众人懊恼之际,却见人群中走出两人,其中一人道:“亡羊补牢,为时不晚,何不此时进场?”
  军团听后,心中打鼓,不自觉退了一步,这二人却“哼”了一声,紧步上前,冲杀进来。
  老七细瞧,竟是著名刺客和深圳!
  却原来,二人眼见新一不出,心中暗叹:“高位锁仓,真英雄也,定要讨教一番!”
  最终,深圳帮(华鑫深圳益田路)使出回马枪,再入4622万 。
  著名刺客(东莞北京分公司)也怀揣4330万,飞爪一扔,爬上墙来~
  老七见状,自愧不如……
  且说新一锁仓,两刀客加盟,闽东电力能否再上一台阶?且看下回!
  朗姿股份:
  且说今日江湖一片肃杀,洋人内部空头干翻多头,深股通净卖出4830万朗姿股份。
  歌神(财通杭州上塘路)见洋人排队出门,大吼一声“宁为鸡头,不为凤尾!”抄起断魂刀,翻身上马,身怀4638万,疾驰朗姿股份。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