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商业要闻

|商业要闻

东莞 东城高质量发展大会举行,徐福记荣获双奖项

生活在线 佚名

|
  

2月3日下午,东莞东城街道高质量发展大会在东城街道政府会议室隆重举行,街道刘林宏书记、钟彬主任等领导班子成员、街道各机关单位负责人、协会以及街道大型骨干企业人员出席本次大会。

  

  

图|“2022年度外资企业效益贡献突出奖”颁奖

  

  

图|“2022年度外资企业内销前10名”颁奖

  

大会对2022年经济贡献突出的企业进行颁奖,徐福记荣获“2022年度外资企业效益贡献突出奖”、“2022年度外资企业内销前10名”两个重要奖项。

  

  

  

图|奖牌

  

会议上,刘林宏书记及钟彬主任分别作出讲话,分享了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动员各企业号大抓经济,大抓高质量发展,抢抓机遇铆足干劲,奋勇争先迈向高质量发展。

  

  

图|东城街道高质量发展大会

  

街道经发局、税务分局等部门分别解读了街道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以及高质量发展税收动力政策,为企业稳定发展提供最大扶持。

  

新的一年,徐福记信心满满、铆足干劲跟随省、市、街道的高质量发展脚步,为百亿目标奋力前行。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