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商业要闻

|商业要闻

新华网对话值得买科技隋国栋:畅谈“中国经济的信心”,展望“消费产业高质量发展”

生活在线 佚名

|
  

近日,新华网特别推出“中国经济的信心”大型主题系列采访,以“传递市场声音、提振发展信心、激励使命担当”。作为重点行业领域企业负责人,值得买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隋国栋在与新华网的对话中,畅谈了其对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来源,并基于自身业务实践和专业优势,展望了中国消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未来图景。

  

  

2023年开年以来,稳经济政策效果持续显现,经济运行整体呈现企稳回升的态势。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1-2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3.5%。作为内需的重要组成部分,消费需求的有效提振,将为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动力。

  

“伴随国家一系列促消费政策的出台,很多行业已经快速回暖,消费市场呈现出全面复苏的状态,尤其体现在旅游、娱乐、健康管理等领域,可以说,居民的消费热情正在被极大地激发出来。”隋国栋对新华网表示,“我们相信,中国消费市场的巨大潜力和活力,将会在2023年持续释放。”

  

值得买科技2023年的信心,归根到底来自中国消费市场的韧性和活力。“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科学消费、品质消费,满足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看到大量的消费品牌和企业持续优化产品和服务,提供不断升级的消费选择;更看到了依托于不断升级的供应链体系,国货品牌正崛起成为各个消费赛道的引领力量。”隋国栋表示:“我相信,在2023年,伴随消费势能的逐步回升,消费需求的理性释放,消费市场的内生动力将进一步显现和壮大。”

  

作为中国消费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值得买科技定位于供需两端的高效连接者,“为了推动消费产业和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我们也将在供需两侧同时发力”。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