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商业要闻

|商业要闻

头部热销的北京城建·天坛府 以246亿成绩成为北京住宅最高成交记录保持者

生活在线 佚名

|
  

3月25日,北京城建·天坛府迎来了五期开盘,持先行者之姿,在二环福祉厚土之上,又一次傲立北京内城豪宅巅峰。据悉,项目开盘当日共推出250套房源,15分钟售罄,金额58.75亿,截止五期累计成交246亿。这也是继之前四开四捷之后,天坛府又一次续写了销售神话。

  

  

246亿!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业内专业人士分析,北京城建·天坛府不到两年时间“五开五捷”,在近几年的市场中可谓是“一枝独秀”,成为当仁不让的“时代引领者”。回顾过去的几十年,随着房地产行业的不断发展,北京市住宅成交数据一路攀升,单盘最高销售额已达213亿。而北京城建·天坛府的出现则打破了这一历史记录,以不到两年、五期产品共计成交246亿的成绩,刷新北京市住宅成交记录,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成绩是在天坛府五期同步销售,未来还有六期产品待售的情况下产生的,这就意味着未来北京城建·天坛府还有大量的产出空间,246亿的数字还将不断提升和刷新。同时,近年来,在“控地价、稳房价”的目标及“小街区、密路网、围合式”的主流城市规划方向影响下,新盘供应都以小规模为主,像北京城建·天坛府如此大体量的百亿级项目未来几乎很难再现,特别是在寸土寸金的内城,可称得上是绝版产品。

  

由此可以预见,不管是过去还是未来,北京城建·天坛府246亿的成绩都是难以企及的高度,而这个数字未来还将由天坛府不断刷新,成为行业“天花板”。

  

五开五捷 引领时代前沿先行者

  

见微知著,在高成交高业绩的背后,不仅意味着行业市场对北京城建·天坛府的肯定;同时246亿的成绩对于行业市场也有着更深层次的意义。近年来,受不稳定大环境,黑天鹅事件等影响,房地产市场进入周期轮换时期,而天坛府的五次热销则为低迷的市场情绪注入了新的活力,提振着市场信心,成为市场复苏的先行者和引领者。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