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财经 > 商业要闻

|商业要闻

运营总部门前设展,舍得酒业融通B端C端打造复城国际白酒新商圈

生活在线 佚名

|
  4月7日,复城国际是一片人声鼎沸的热闹景象。一楼大堂,从全国各地赶来的经销商络绎不绝;大楼外一场绿意盎然的国潮主题集市汇聚了大量年轻消费者。
  第一次见这么办展会的,在白酒行业是相当炸裂的存在
  非常有意思,不知不觉逛了一上午
  这回真是通过舍得酒业,认认真真感受了一把糖酒会
  
  现场的经销商和消费者对这场别出心裁的展会赞不绝口。显然,舍得酒业运营总部所在地,在酒店展开展的第一天成为了本届春糖的焦点之一,吸引了从B端到C端的众多业内外人士前来打卡。
  舍得酒业颇有打造春糖主场的气势。
  4大亮点,燃爆春糖
  今年,舍得酒业深度践行多品牌矩阵战略,在复城国际开创性地打造了展会+集市的逛展模式,全面展出了包括天子呼、吞之乎、品味舍得、智慧舍得、藏品舍得10年在内的全系列产品。综合来看,这场集会有4大亮点值得关注。  

  首先,极具东方生活美学的展厅设计。
  
  在复城国际一楼大堂,展厅门楼以传统建筑风格体现老酒概念,其色系与舍得品牌LOGO保持一致,通体呈现复古雅致的氛围,深度展现中国高端文化白酒的文化价值,同时呈现东方生活美学,营造老酒的格调与价值。
  据了解,本届春糖过后复城国际T1的产品陈列将继续沿用,持续助力舍得酒业打造复城国际白酒新商圈。
  其次,超IN体验的沱牌国潮集市。
  
  据观察,集市在国人的生活中是烟火气的象征,但目前在春糖期间做集市活动的酒企相对较少,舍得酒业率先走出了这一步。
  现场布置有各色美食、酒饮、文创品、鲜花等多元化摊位,还配置了共享咖啡车、国潮汉服体验区,多元化的形式吸引了大量年轻消费者前来。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